A Study in Zero

【响王】陪官方腦洞系列 女裝PLAY⋯⋯出車禍啦!

1.目擊者證言中(?

  很遺憾地通知各位,從Lofter系統給我的通知來看,新的續集似乎只在本日凌晨存活了一個小時左右,就因為《消音》內容被屏蔽掉了_(:з」∠)_


  在此要跟有留感想,然後親眼目睹出車禍現場(X)的讀者說聲抱歉~枉費您打了那麼多字QQ


  如果不介意的話,也想請還在排隊等上車的太太浮個水,讓我知道大概有多少人準備刷卡~


  人不多的話,我就根據留言直接把文章私訊傳給各位,也不算太麻煩!(●´∀`●)


  人很多的話⋯⋯請問有哪位好心人士願意分我一個不老歌的邀請碼嗎?Orz(或者其他推薦的網站)


2.聊天(?

  覺得只有上面的字太少了,來隨便講點什麼好了XD


  因為地域關係,從小到大的逆轉裁判1~5歷程不是玩美版就是歐版(日版是為了DLC Quiz最近才在補⋯⋯),所以美版對我的影響很深!


  超喜歡美版裡响也左一口「Fräulein/Herr」、右一口「ja」的德國人設定,所以我家聚聚是德國人,覺得喜子的身高不是日本人就太可憐(!?),所以我家法介是日本人,而歐版御劍對我來說也是謎之帶感,不覺得這領巾小甜心給人的感覺就是⋯⋯開口一定是英國紳士腔嗎ww


  簡單來講是個純粹依照個人喜好把各版設定混成一堆的雜煮(爆)聊天的時候一位朋友很驚訝,說居然都沒有人跳出來問我到底在胡搞瞎搞什麼(X)


3.未來方向

  剛剛寫完了Incubus最後一章的草稿,在寫這些漫長存稿的期間,我一直避免去看其他的响王同人小說,因為擔心看了受到影響後會進行長篇大修改,特別是關於响也的性格。


  在我心中,遊戲裡所表現出來的牙琉响也其實並不是一個非常具體的人物,無論是想寫和霧人之間的糾結,或是選擇和大哥不同的道路成為檢事的心路歷程,都需要個人的見解和腦補,然後一百個作者就有一百個哈姆雷特。


  講難聽一點,我認為官方目前除了「媽的這爺們實在有夠蘇(陶醉)」的屬性以外,並沒有給他太多什麼⋯⋯明明感覺官方還有在扶持法介接成步堂的班,聚聚的待遇卻完全不及御劍的十分之一啊~QQ


  總而言之,重點是我準備要解禁看响王啦哈哈哈,所以最近可能會有不少作者和繪者被我騷擾,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掩面)

评论(46)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 Study in 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