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tudy in Zero

【69★答謝/响王】Memory

來自此篇PO文,真的很感謝大家共襄盛舉祝賀!I love you all!(ง ·̀_·́)ง

1F@纹印之名 /2F@mini-snow/3F@mushroom_秋霜烈日/4F@羊球球/5F@现代汉方/6F@桂花糖水月-甜品製造機/7F@Vihw|冤灾峋。/8F@Fishingrocery./9F@delicious_meat/10F@把持/11F@叶帅气/12F@EverTea /13F@aceattorney 


總共13名,先抽出一個數字!



  「對不起!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


  葵大地焦慮地不斷喃喃自語,這名年輕有為的太空人可憐兮兮地瑟縮在病床旁邊,看起來簡直快崩潰了,他緊抓著頭上的帽子不放,各種揉捏拉扯虐待它。


  希月心音在遠處的桌子削兔子蘋果,美貫靜靜地坐在旁邊,抱著律師的紅色外套和背包,一臉沮喪。


  「葵君,你不是帶王泥喜君去宇宙中心參觀嗎?怎麼會搞到最後進了醫院?」成步堂龍一看著吊瓶、穩定跳動的心率錶,和昏迷不醒的王泥喜,按著自己的眉心頭疼。


  「我帶他看了幾個簡單的訓練設備,因為王泥喜怕高到我們小時候爬個溜滑梯都不肯,忍不住就想逗他玩,沒想到裝置真的故障了,結果一不小心就——」


  葵大地哀嚎,他話還沒來得及說完,就被猛然推開的病房門打斷,那名明星檢察官氣喘吁吁地衝了進來。


  葵大地立刻從病床旁彈開,讓出位置的速度之快,貌似很怕自己會被憤怒的牙琉響也當面揍一拳,雖然若牙琉響也真的想打他,他也不會還手就是了。


  像是被大聲響給吵醒了,床上的王泥喜迷迷糊糊地張開了眼睛。


  「大腦門,現在覺得怎麼樣?」牙琉響也連忙握住對方的手,十指交扣柔聲道,沒想到卻被對方驚恐地用力揮開。


  「Schatzi⋯⋯?」男人一臉錯愕。


  王泥喜很是害怕的樣子,他離牙琉響也遠遠的,反而起身去拉葵大地的衣袖:「葵,是你嗎?」


  「是、是我啊?」葵大地被王泥喜的問話方式搞得一頭霧水,「王泥喜,你還好吧?」


  「葵,你為什麼看起來變得那麼——」王泥喜像是躊躇了半天,才鼓起勇氣選擇了那個用詞,「老?」


  「另外,他們到底是誰啊?」


  病房裡瞬間靜了下來。


  王泥喜發現全部的人都瞪著他。


  「等等,前輩你在說什麼啊?」


  綁著側馬尾的紅髮女孩率先尖叫,脖子上的項鍊發出刺耳的機械聲,她衝過來抓住他的手不停搖晃:「我是心音啊!你最可愛的後輩啊!」


  「王泥喜君,我絕對會放你三天假期,不會讓你跑外勤偵查,也不會讓你抱傷上庭的,你不用這樣——」刺蝟頭西裝男子滿臉是汗,急切地說著一些他聽不懂的話。


  「連帽子君也不認得了嗎?美貫的胖次呢?」


  裝著奇怪斗篷的女孩居然從高禮帽中掏出一條內褲,並且拚命往他的臉上塞:「美貫的小宇宙呢?」


  他嚇得動都不敢動,為什麼其他這些人,每一個都這麼——奇怪!?



  一陣雞飛狗跳後,被請來的醫生在眾人的見證下問了王泥喜幾個問題,他最後平靜地宣布,可能是因為撞到頭,病人的記憶有倒退回童年的情形。


  「所、所以,現在已經過了十年,你成為宇航員了?」王泥喜張大嘴,像是在聽葵大地說什麼天方夜譚,「恭喜你!」


  「沒錯。」葵大地指了指自己胸前的航空徽章。


  「真想不到我居然也成為律師⋯⋯我真的行嗎!?」


  葵大地抓著頭:「呃,比起那些,我想我應該先為你說明一下⋯⋯」


  「律師,成步堂龍一,你工作的事務所負責人。」


  「你好,王泥喜君。」


  「是、是的,請多指教,成步堂⋯⋯先生?」


  兩個人握了握手,葵大地轉而介紹女孩們。


  「律師,希月心音,你的同事,也是你的助手。」


  「前輩!」女孩雙手握拳,一副要哭的樣子吸著鼻子,脖子上的項鍊變成了深藍色,「你不可以忘記我啊!」


  「修行中的魔術師,美貫,你的妹妹。」


  「啥?我什麼時候有妹——」


  「long story、long story⋯⋯」葵大地打斷他,「晚點再告訴你。」


  最後,葵鄭重地指向從剛才一反常態,安靜得嚇人的男子:「呃,Rock Superstar?檢察官?牙琉響也,你的男朋友,你們正在同居當中。」


  「男朋友⋯⋯?」


  原本問話問個不停的王泥喜居然停了下來,發愣地看著牙琉響也。


  「哈哈,王泥喜,其實那個,現在很平常的!」葵大地連忙打圓場。


  葵大地心想,畢竟對王泥喜來說,睡了一覺醒來發現過了十年,周遭的人半個都不認識,想必已經夠打擊了,還發現自己是個Gay,恐怕內心消化不了。


  「而且我也不介意,大家都不介意啊!」葵大地繼續機關槍似的打氣,試圖不讓現場氣氛冷掉,「律師和檢察官的搭配聽起來多酷,牙琉人很好的,當初可是他瘋狂追求你呢,寫歌又送花——」


  「不是,我不是那個意思。」


  王泥喜眨著棕色的瞳眸,他看上去無辜又茫然,那個精明能幹、勇往直前,什麼都不怕的熱血律師像是從他體內被抽離乾淨了。


  留在現場的是那個只有15歲,被孤兒院院長冷嘲熱諷,被責罵永遠不可能有人想要領養你,仍在悲傷的汪洋裡載浮載沉,痛苦掙扎的男孩。


  「呃,我的意思是⋯⋯像我這種人,怎麼可能⋯⋯嗯⋯⋯有人願意愛我?


  下一秒,王泥喜發現自己落入一個溫暖的胸膛之中,那個高挑的金髮男人一語不發,用彷彿想把他揉碎嵌進骨頭的力道,緊緊抱著他不放。



記:

棄稿不用的另一個結尾,响也想吻喜子,被驚恐的眾人阻止了,完全往搞笑文發展過去(X)

段子指定題目:失憶梗(但仍愛著的!)/响王

评论(22)
热度(15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 Study in 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