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tudy in Zero

【69★答謝】Sexy By Glamour

來自此篇點文,其實當初留言裡的梗不是這個,但雪桑說打通了六代以後,她強烈要求換題目哈哈哈,所以呢~成品希望各位還喜歡啦wwwww



  事情是從寶月茜的一句抱怨成為開端的。


  她在法庭的中午休息時間時把玩著手機,用空閒的那隻手挖了一匙沙拉,準備送進嘴裡時卻又停下來,想到什麼似的,轉而向王泥喜法介搭話:「對了,你有看到Fop又硬寄來的視頻了嗎?」


  「呃⋯⋯」克萊因唯一的律師正忙著把手上的餐盒打開,「看了是看了,有什麼問題嗎?」


  「啥?」科學搜查官挑了挑眉,「你不會有意見嗎?」


  「那是工作啊,再說,他平常也差不多是那個樣子啦⋯⋯」王泥喜平靜地把三明治塞進嘴裡。


  「可是異地交往耶,就不怕他隱瞞你偷吃?」


  「為什麼就是他偷吃,不是我偷吃啊?」


  在科學搜查官和紅衣律師你來我往地爭論了五分鐘後,被冷落在一旁的小小巫女殿下終於沉不住氣,不甘示弱地插嘴,想要加入話題:「什麼視頻?他是誰?」


  兩人對看了一眼,最後由寶月茜滑開了手機裡的連結。


  畫面從廣角鏡帶入,慢慢轉變為正常取景,地點是在某個高級上流宴會廳,有造價不菲的水晶燈、巧克力噴泉和浮誇香檳塔的那種,由充滿磁性的低沉男聲用外語配音,搭配蕭邦的古典浪漫夜曲。


  一個俊美無儔的男人緩步地走入鏡頭,他穿著(對王泥喜來說)不太符合他性格的正統黑色晚禮服,攝影一路尾隨著他美麗耀眼的金髮。


  男人走向角落,牽起另一名等待許久的外國女子,她被鴿血般的長裙包裹著,纖細的綢緞顯出她玲瓏有緻的身驅,踩著豔紅的高跟鞋,完美得令人驚艷。


  接著這對郎才女貌的佳偶開始在舞廳正中央翩翩起舞,臉貼近地彷彿下一秒就要吻上對方。


  不開門見山的廣告一向對王泥喜沒什麼吸引力,況且它還長得要命,律師甚至都不太記得它到底是要銷售禮服、香水、高跟鞋還是要代言什麼化妝品,這種莫名奇妙、難以捉摸的氛圍,就算它是要賣洗衣粉王泥喜大概都不會太驚訝。


  總而言之,結尾那句「唯有學會性感,能使妳成為真正的公主」的廣告標語倒是夠洗腦了。


  小小巫女殿下的瞳眸放著光,眼裡充滿憧憬。


  事情就是從這裡開始失控的。



  假日,克萊因商店街。


  隨著時間流逝,那由他知道這五個小時內,王泥喜越來越焦慮,也知道他焦慮的原因,但王泥喜從小就以為自己能掩飾得很好,看他一臉沒事的樣子翻著店員遞上來的服裝目錄,卻把紙張都捏皺了,那由他就想笑。


  「法介,其實你可以先走的。」


  「我⋯⋯」


  「哼,觸角頭!不准離開!你得負責挑選啊!」巫女殿下鬧脾氣地跺腳,身上是一件不符合女孩氣質與年紀的西洋式典雅禮服。


  「蕾法,貧僧認為妳不管穿什麼都很好看的。」


  「兄、兄、兄⋯⋯」女孩羞澀地結巴了一陣子,終於成功地反駁道,「兄長才不懂呢!那個、觸角頭國家的“性感”!妾身想⋯⋯」


  王泥喜嘆了口氣:「蕾法大人,雖然廣告是在日本拍的,但那真的不是——」


  「嗯,說到日本。」那由他微笑著打斷,「法介,你們那邊派來的國際檢事是今天要到吧?」


  「唔!那個嘛,唔唔唔,呃,唔唔——」律師彷彿被貓咬住了舌頭,掙扎了半天說不出一句話。


  「貧僧受寶月刑警之託,一定會陪蕾法直到她滿意為止的,你還是回去吧。」


  王泥喜無意識地用右手握住左手的金屬環,深深吸了口氣:「謝了,那由他,我欠你一次。」


  律師打開門扉時,還能聽見後方遠遠傳來巫女殿下不滿的叫囂。


  「哼!不幫忙就不幫忙,反正也沒用!區區觸角頭懂什麼,他自己就一點不性感——妾身才不稀罕呢!」



  王泥喜一路趕回薩德瑪迪⋯⋯不,應該說是王泥喜法律事務所,他推開掛著『休息中』標誌的大門,才往內走了三步,便被什麼人摀住了眼睛。


  「嘿⋯⋯Schatzi,猜猜我是誰?」


  王泥喜甩開對方的手轉過身,男人看上去和以前一模一樣,除了那又多開了一兩顆鈕扣的領口處,但考慮到克萊因的天氣,似乎也無可厚非。


  律師還來不及去發掘好久不見的男人的更多改變,他已經被對方靈活地縮短兩人的距離,拉著他倒在沙發上,傾身吻了上去。


  「啊、啊啊⋯⋯哈啊⋯⋯哈⋯⋯」


  他們貪婪地從雙方口中吸取唾液,彷彿是沙漠中要渴死的旅人。


  該死,他要硬了。


  理智上來說,王泥喜法介可一點也不想被男人按進沙發裡操,這是要他以後拿什麼臉去接待來事務所的委託人?但情感上,他完全捨不得放開他,只能放任事情繼續發展,任由對方摸遍他身上的每一個角落。


  男人的舌頭在頸脖靈巧地舔弄,王泥喜被搞到有些失神,更不用說對方的手伸進了褲子,隔著布料在他胯間進行若有似無的愛撫,在耳邊低語呢喃著一句又一句的Ich vermisse dich(我想你)、Ich liebe dich(我愛你)⋯⋯


  所以理所當然,王泥喜法介並沒有聽到門口傳來的動靜。



  小小的巫女殿下自得意滿地抱著折好的禮服,她一定要向觸角頭好好炫耀一番,這樣她一定也可以像視頻一樣,變成性感又完美的女人!成為真正的公主!


  她站在王泥喜法律事務所的門口,聽到裡面好像傳來交談的聲音。


  「可是⋯⋯你自願申請來克萊因,好像我左右了你的工作一樣,我不喜歡這樣⋯⋯」


  「噓,不要去在意那些。」像廣告裡一樣的男聲說,「現在只要想著我就好了,ja?」


  「啊、等等⋯⋯嗯——」


  「喜歡被碰這裡嗎?mein liebe⋯⋯」


  巫女殿下聽見微小的抽氣聲,但她不太明白那是什麼,所以乾脆俐落地打開了門。


  「喂!觸角——」


  女孩的話煞在半途,也不清楚自己為何要停下來,她緊緊盯著沙發上的兩人,一個是視頻裡的帥氣金髮男人,被他壓在身下的則是那個又笨又蠢,一次接了15個案件導致在法庭上打瞌睡的沒用律師。


  他梳理得挺立整齊的雙角全塌了,頭髮凌亂地散落,平時穿得一絲不苟的馬甲和襯衫被扯開,沒消退的紅色襯得全身的肌膚更白裡透紅,耳朵也是紅透了,他急促地喘著氣,棕色的瞳孔半瞇著,泛著濕潤迷茫的水光,不知道為什麼腫起來的雙唇更是鴿血般的艷紅——


  看起來⋯⋯很⋯⋯美。


  很性感。


  小小的巫女殿下忍不住紅了臉。



  老天!!!他讓未成年的小女孩撞見了什麼東西啊!!!!!


  「呃!蕾、蕾法大人?」


  「哦呀?這位就是王女殿下?」


  14歲的巫女殿下努力地把自己從慌亂中拉回神,她裝出不在意的模樣,想讓自己表現出高職位的成熟女性該有的精明博學。


  「哼!這、這沒什麼,妾、妾身知道你們在做什麼,妾身有在電視劇看過⋯⋯雖、雖然母后不許,就是,那個、要生小孩的——」


  「不不不不不是!!!!!」王泥喜法介發出一聲哀嚎,一腳把身上的男人踹下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光躺著笑!快起來幫我解釋啊!」王泥喜又氣急敗壞地補了地上的男人好幾腳。


  蕾法緊抓著懷中的紅色小禮服,難怪她覺得哪裡不太對,不管試了多少件衣服,不管那由他怎麼稱讚,她還是沒辦法像視頻裡的女子漂亮動人。


  回想廣告和方才看到的景象,能讓土氣的觸角頭變得不一樣的關鍵,她這才突然發現,除了衣服之外,重要的是另一個共同點啊!


  原來如此,真正性感的秘訣是這個嗎?


  小小的巫女殿下高傲地抬頭,指著地上的金髮男人道:「喂、把這傢伙借給我!」


  「 「 咦咦咦咦咦!!?? 」 」



  End.(笑)


指定題目:請給我一個6-5後能被治癒的段子!


(6代蕾法愛看各種影片的梗來源233333)

评论(32)
热度(24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 Study in 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