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tudy in Zero

【閒聊】逆轉的獨奏樂章~牙琉家全員設定☆(feat.條)



  既然我們家小公主的圖像已經被解鎖了www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當初背後的私設?因為小說裡大概不會有機會全部都提到⋯⋯(抓頭)


牙琉響也(37)

1、國際法庭檢察官,職司毒品走私之跨國糾紛。

2、時常在外頭跑有點受不了了,自稱患上嚴重的大腦門不足綜合症,剛申請調職回日本成功www

3、前搖滾明星,雖然樂團已經解散,但偶爾會寫歌投稿抒發表達一下對大腦門的愛喲!♪

4、非常寵女兒,愛稱為小公主,噁心起來時稱呼Meine schöne Prinzessin/我美麗的小公主也可以面不改色ryyyyy

5、女兒有小秘密的時候,父女兩人會用德文講悄悄話2333(喜子:喂!)


牙琉法介(35)

1、因自身孤獨的童年不願讓自己的孩子重蹈覆轍,為陪伴女兒長大離開成步堂法律事務所,暫時退出司法界。

2、約六年,也就是女兒開始上學後回歸,目前辯護功力已經非常老練,但未獨自開業,而是加入了由後輩心音介紹的聯合律師事務所。

3、身邊的熟人們還是一律喊王泥喜君(笑)

4、口頭禪依舊是「王泥喜法介,沒問題!」,被響也調侃的時候會生氣——「都已經喊這麼多年習慣了,我哪改得過來啦!(怒)」

5、結婚十多年,手鐲從來沒對響也產生反應過,有點感動但實在說不出口XD


牙琉霧人(44)

1、因為作者和繪者的私心,在這個原作外ABO平行世界中,沒用指甲油爆☆殺絕招,依舊能出場囂張的哥哥!

2、現役律師,想過要收喜子進牙琉律師事務所不過遭到拒絕,釋懷的很快,忍不住想像了一下接電話時搞不清楚委託人要找哪個牙琉律師的景象(X)

3、姪女控。

4、單身狗。

5、知道案情後,哥哥到底會對破案關鍵產生什麼影響呢⋯⋯?請期待(喂


牙琉詩音(13)(人設: @條-戀之阿托奎寧專販店 )

1、金髮碧眼、皮膚白皙,有如外國洋娃娃。

2、啥?你問為什麼皮膚白皙?拜託,響也聚聚黑成那樣均勻怎麼看都是有偷去一小時兩百美金的Salon,給人家用日光機tanned出來的好嗎?(X)

3、感情豐富,是個愛哭包www

4、女孩子發育早+身高遺傳聚聚,若踩上高跟鞋有比喜子還高的趨勢,喜子痛心中23333

5、受到奏介、優海、聚聚真傳,對音樂極有天份,現就讀於私立歐忒耳珀音樂學園,主修小提琴,副修聲樂,唱腔接近外婆的美聲♪

6、每天早上會起來跟爸爸一起進行發音練習!

7、對喜子的稱呼是爸爸,對響也的稱呼是Vater(德語的爸爸)。

8、使用的小提琴為牙琉霧人所贈,作為霧人當年的收藏品之一,聽說價值連城?


詩音的演進歷史

★值得紀念,第一個收集到的名字:

牙琉京子(由 @纹印之名 提供)


★其他名字庫(依時間順序記錄):

Miya、里奈、鈴音、林檎、舞、麻衣、Anja、詩音、紫苑(外文是常見的女性德文名XD)


曾經想要依照逆轉愛用Mi的慣例,叫做美●或●美,但很快就被否決了2333


最後由老公挑了詩音拍板定案!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呢~有對哪個舊名字更加中意嗎?(`∇´)/


附贈:正確打開方式(不



评论(18)
热度(14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 Study in Zero | Powered by LOFTER